【银幽】银色暗冥

前两天去看了《爵迹》,已经沉迷于此无法自拔了。这部影片是良心之作,情节和画面都非常棒。

本人没有看过原著,所以有些情节会和原著不符,请勿介意。如果有什么不对的欢迎指出。

本来觉得银尘才是总受,但后来再仔细想想之后义无反顾地跳进了银幽大坑。尽管是冷西皮,但我认为还是非常有爱的。 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等等是本命啦。

嗯,文笔渣,篇幅短,还有剧情可能会……比较奇怪,反正说不出来,看就好了。

废话不多说,放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one]
  
  
最近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,所以亚斯兰帝国内一切都是风平浪静。王爵和使徒都是该干什么干什么,并且乐得于此。
  
  
只有一个人例外。
  
  
作为一名侵蚀者,幽冥对现状不是很满意。每天淡出水的日子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折磨,他宁愿去接接任务。
  
  
“妈妈!陪我出去玩嘛!”
  
  
幽冥:……
  
  
并不是淡出水的日子。他怎么把这小子给忘了!万恶的小屁孩!
  
  
这小孩是他不久前在昏落森林里捡到的。那时候他正在猎杀高等级的魂兽,一朵散发着幽暗气息的花开了,因为当时在吸纳魂力,所以没注意看。
  
  
当他要离开这里时,一个小孩抱住了他的大腿。抱得很紧,他无法甩开。
  
  
幽冥的耐心向来很少,几乎可以说是没有。而小孩的不肯放手也激怒了他,立刻使出魂力想把小孩弄开。这魂力如果打在小孩身上,不死也会要了半条命。
  
  
但小孩半点事都没有,仍然抱着他。
  
  
这让他感到奇怪,一个小孩,怎么可能在他的攻击下仍然完好无损?
  
  
然后他伸出了手,想要探测这小孩的能力。却在刚刚碰上小孩的头时,被小孩抓住了。
  
  
一股浓郁的黑暗魂力从手心上传来。
  
  
他震惊了一瞬。
  
  
这种程度的魂力绝不可能是一个小孩能拥有的,那这小孩究竟是谁?
  
  
小孩似乎很开心,把他的手贴着自己的脸。
  
  
一种深入骨髓的寒意。正常人的脸不可能会是这样。
  
  
“妈妈!”
  
  
“你说什么?”
  
  
幽冥觉得自己没听清,而且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,并没有其他的女人在。
  
  
“妈妈!你好漂亮啊。”
  
  
小孩开心的又重复了一遍,并加上了自己对面前人的看法。
  
  
“……”
  
  
幽冥差点没控制住自己要打出魂力的手。这小破孩不仅呆,而且眼神还有问题。
  
  
“小朋友,我是男的,你不可以叫我妈妈,知道吗?”
  
  
天知道他说这句话废了多大的忍耐力。为了不吓到这小破孩,他还特地放柔了声音,就是希望这小破孩可以改口。
  
  
“你长得这么好看,一定是我妈妈!妈妈,你难道不要小焕了吗?”
  
  
小孩摇摇头,面前的人是他见过的最好看最漂亮的人,和梦里的一个人特别像。
 
  
“……”
  
  
这小破孩怎么这么犟呢!幽冥不明白。
  
  
之后小孩说什么都不肯放他走,眼看着天色渐渐暗下来了,他只能告诉小孩要带他回家。
  
  
这句话果然管用,小孩放了手。跟在他身后回了他的家。
  
  
帝都格拉尔特,幽冥家。
  
  
为了防止小孩乱跑而碰了什么不该碰的,幽冥拉着小孩回他的房间。
  
  
却在转弯处看到了迎面走来的特蕾娅。
  
  
特蕾娅自然也注意到了幽冥身后的小孩,悄悄地放出一丝魂力试探。
  
  
作为他的青梅竹马,她很清楚幽冥的性格。正常情况下幽冥绝不可能会带一个毫无能力的小孩回来。
  
  
无法探测这个小孩的能力!
  
  
她的神色突然变得复杂起来,这种程度的黑暗魂力,和传说中的地狱之花一模一样。
  
  
难道这小孩是地狱之花幻化的?但为什么是个男的?不应该是女的吗?
  
  
特蕾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竟然把这个想法给问了出来。
  
  
幽冥:……特蕾娅你智商掉线了?这么蠢的问题都问得出来?
  
  
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姐姐你说的也很有道理哎。”
  
  
但幽冥一听到这句话又不开心了。这小破孩管自己叫妈妈,却管特蕾娅叫姐姐?几个意思?找打是不?
  
  
“姐姐,这是我妈妈。”
  
  
小孩拉着幽冥的手,开心地说。
  
  
“噗……”
  
  
刚要笑出声的特蕾娅被幽冥的眼神给吓到了,只能硬生生地把笑憋回去。
  
  
幽冥发誓,如果这小破孩能打的话,他现在绝对连灰都不可能会剩下!
  
  
“妈妈……”
  
  
“你别再给我提这两个字!”
  
  
幽冥忍无可忍,怒吼道。
  
  
“……”
  
  
小孩没在说话了,把头低下去。
  
  
那股浓郁的黑暗魂力瞬间散发出来,包围了整个城堡。
  
  
过了半个小时,魂力仍然还在。
  
  
幽冥只能妥协了,再不妥协的话,他家就得废掉了。
  
  
来自魂力的压迫感很快消失了,小孩抬起头来,脸上的笑容和之前一模一样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  
  
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,不然的话他这个二度王爵还怎么混?还有特蕾娅。
  
  
幽冥看着城堡上的一个大洞,如是想着。

-TBC-

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_(:з」∠)_

 
评论(10)
热度(127)
© 水亦渐凉|Powered by LOFTER